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家屯区明年两所学校建成使用

2016-12-31 08:0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沈阳日报

12月28日,记者从苏家屯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了解到,今明两年该区教育、文化、医疗等社会事业都有新进展。

今年,苏家屯区完成数字化校园建设,沈阳七中、朝阳一校沈水分校如期开学,三十中学通过市优质化高中验收,获批高级社区教育试验区。文化艺术中心主体建设进程过半,文化馆、图书馆完成维修改造、投入使用。妇婴医院改扩建工程主体完工,血栓医院获批省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居民健康“一卡通”信息平台加快建设。

明年,苏家屯区将重点实施数字校园、智慧医疗、文化惠民等工程。推进176中学、特殊教育学校竣工投入使用,加快文化艺术中心、白清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推广区中心医院试点经验,全面推进智慧医院建设。加强社会保障,健全“救急难”长效机制,做好社会养老统筹,制定实施提高居民收入行动计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