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12月土拍吸金12.13亿 2016土拍优质收官

2016-12-28 08:4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沈阳12月土拍吸金12.13亿 2016土拍优质收官

据搜狐焦点统计,2016年12月沈阳土地拍卖市场共迎来三次拍卖,成功出让九宗地块。九宗地块分别来自沈北新区、沈河区、于洪区、大东区,商业用地5宗,居住用地4宗。成交总面积546682.13平方米,成交总金额12.13亿。

成功出让的四宗居住用地分别分被保利、正轩、万科、军翔夺得,五宗商业用地分别被其仕、华润、权健医院、迪卡侬、辽宁新益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夺得。

2017沈土拍 于洪、浑南打头阵

截止至目前为止,沈阳土地交易中心已经发布一宗公告,将有四宗地块分别在1月11日在沈阳土地市场进行拍卖。其中居住用三宗,分别来自于洪区和浑南区,商业用地一宗,来自于洪区。

其中来自浑南区GN-MZ-02-08地块,是四宗地块里面积较大的地块,总面积127324.51平方米,起拍价格1508元每建筑平方米。根据公告四至范围信息,笔者找到该地块大致位置,发现该地块临近积水裕沁府项目。

另外一宗浑南区GN-SW-01-56-2地块,总面积56789.79平方米,起拍价格2090元每建筑平方米;于洪区汪河路北2号地块,32512.8平方米,起拍价格2381元每建筑平方米。

相信2017年的到来房企们依旧拿地心意十足,2017年沈阳土地拍卖市场又将掀起怎样波澜?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