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恒大翡翠华庭】物竞天择 大美湖景

2016-12-23 14:27: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沈阳恒大翡翠华庭,大东望花难得一见的好房子,南北快速路旁,湖景公园社区;城市中的自然宜居住宅。恒大集团亲力打造下的尤物,不可与其他住宅同语。懂得生活,并对此有所追求的人,都懂得:当事者择物必有所指,平常凡品皆不入眼,进宅立基更要有所出。沈阳恒大翡翠华庭,建筑多年精成,方可得器。地域之行业优质所筑。房屋、园林、配套……虽泛泛之众,能同日而语者,罕有。

沈阳恒大翡翠华庭,23#两室、三室阳光户型,给父母在身边安个家,享受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房间遴选优典良材,令生活每时每刻都凝聚为优雅的转瞬。实景园林,大湖社区自有铸成,景致成为毫无吝惜的赐予,在运动广场、在儿童乐园。项目毗邻地铁4号线(在建),紧邻南北快速干道,无信号高速行驶,多条城市主路线,纵横相连,看得见的城市未来。园区环境自然清新、富氧宜居,湖景水岸,美景盛开。挡在门外的喧嚣,留在家里的温暖,和家人脸上圆满的微笑。金碧物业,管家式服务业主生活,更有中国巨幕影城、风情商业街、恒大幼儿园等,日常生活所需应有尽有。

应市加推23#舒朗大宅,建筑面积约81-115平宽阔宅院,户型设计更合理、更舒适,家家户户带装修!加入全民经纪人,推荐成交奖励多多!新业主享98折!详询:84826666项目地址:望花中街轩兴二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