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11月份沈阳商品住宅销售面积环比下降12%

2016-12-01 20:4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间过得飞快,2016年已经进入尾声。11月沈阳楼市成绩单出炉,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同比上升,环比微降,成绩还算不错。

11月沈阳商品住宅销售面积环比微降12%

据新峰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统计,11月沈阳商品房新增供应总套数为9329套,供应总面积905837平,环比增加3.7%、同比减少32.78%;其中商品住宅新增供应总套数为7861套,新增供应总面积为707882平,环比减少3.68%、同比减少38.51%。

在销售方面,11月沈阳商品房销售总套数为15925套,销售面积1589652平,环比减少6.05%、同比增加25.1%;其中商品住宅销售总套数14712套,销售总面积1343921平,环比减少11.79%、同比增加18.85%。

从数据上看,11月沈阳商品住宅供小于求,供应面积仅是销售面积的二分之一,去库存效果不错,这也是和开发商年末冲业绩,大力打折促销有关。

万科、恒大、中海上个月销量排名前三


据新峰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统计,11月万科销售商品住宅7.97万平,排名沈阳商品住宅销量房企排行榜排名前列位;恒大销量7万平,排名第二;中海销量为6.75万平,排名第三。

碧桂园、金地、龙湖、新世界、华润、保利排在第四到第十位。

在楼盘销量排行方面,上个月排名前十的分别是:尚景新世界、中海和平之门、恒大滨江左岸、孔雀城、万科城市之光、碧桂园银河城、碧桂园凤凰城、嘉德铭郡、金地名悦、保利达翠堤湾。

11月,区域销售之星属于浑南

经常追看搜狐焦点数据报告的网友,对每周的区域销售之星都应该不会陌生。11月,浑南连续4周排名排名前列,毫无疑问,上个月住宅卖得最多的区域,当属浑南。

据新峰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统计,11月浑南区销售商品住宅34.09万平,排名排名前列;于洪区销售24.45万平,排名第二;和平区销售17.22万平排名第三。铁西区、沈河区、皇姑区、苏家屯区、沈北新区、大东区分别排在第四到第十位。

网友们关心的,那个区域板块住宅销量好?数据给了你答案。

上个月长白板块商品住宅销量较好,共卖出10.14万平;铁西经济开发区板块、荷兰村板块、南金廊板块、全运、道义、于洪新城、丁香、21世纪广场、奥体板块都跻身前十名。

从排行榜上可以看出来,开通地铁与即将开通地铁的板块,无论距离市中心是远是近,都挡不住购房者的购买热情。看来地铁,对人们的生活,影响真的很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