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潘利国会见华润置地沈阳大区总经理

2016-11-18 08:08: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沈阳日报

11月17日下午,市长潘利国会见了华润置地沈阳大区总经理陈刚。市领导庞洪波参加会见。

潘利国说,华润集团作为大型央企,近年来与沈阳密切合作,投资建设了多个重点项目,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沈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以来,沈阳市先后出台相关政策,积极推动房地产市场去库存,保持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我们将全力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推动华润集团在沈投资项目按时竣工投入使用。希望华润集团进一步拓展与沈阳的合作领域,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陈刚介绍了华润置地在沈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表示,沈阳发展潜力巨大,华润置地将加大在沈投入,积极开展新的项目合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