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商品住宅供应量大跌 憋足劲儿等待房交会释放

2016-11-14 17:4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11·07~11·13),沈阳商品住宅无论是成交量,还是供应量,均有所下降。楼市真的如同气温一样冷了么?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环比降1.16%

据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统计,上周沈阳商品房销售总套数为2781套,销售总面积为336932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销售总套数为2626套,销售总面积为233117平方米,环比微降1.16%。

商品住宅供应量大降 开发商为冬交会蓄力

上周,沈阳商品房供应总套数为460套,供应总面积为40471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供应总套数为146套,供应总面积为13382平方米,环比大跌91.5%。上周,沈阳商品住宅批售比仅为6%。

沈阳冬季房交会将于11月25日召开,往往在房交会开幕前的几周,供应量会下降。这是开发商在为房交会蓄力,房交会上开发商往往会卯足力气推新,并且大力宣传,上周商品住宅供应量的下降,可以看做是“大卖前的平静”。

浑南新区上周再排名前列

据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统计,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区域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浑南区、于洪区、和平区、铁西区、苏家屯区、沈北新区、皇姑区、大东区、沈河区。

长白板块、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板块、道义板块上周较受欢迎。

万科、碧桂园、中海上周成为商品住宅销量房企排行前三名

据数据统计,上周万科、碧桂园、中海、格林、华夏幸福、金地、恒大、嘉铭、新湖、荣盛排在商品住宅销量房企排行前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