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工业大数据研究院东北分院落户浑南

2016-11-14 08:4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沈阳晚报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萧林熙)11月11日,2016沈阳·中国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创新大会在沈举行。会上对工业大数据研究院东北分院进行了揭牌,研究院正式落户沈阳国家大学科技城。

据了解,沈阳市于今年10月19日获批成为东北地区唯 一、副省级城市唯 一的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浑南区作为沈阳市的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已在工业软件、嵌入式软件、行业应用和行业解决方案等领域都取得了较好的发展。东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春萍介绍,工业大数据研究院不仅可以对现有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对相应指数变化进行预警,也可对数据进行深入挖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