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东一小区门前小道 多车遭喷漆

2016-11-10 08:5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辽沈晚报

在沈阳市大东区巧克力城北门附近的商户看来,门前这条狭窄小路上的停车是个大问题,几乎每天都会发生堵车的现象。
  小区保安也表示,经常会有车主因为停车和行车问题发生争吵。
  而昨日早8时,准备上班的车主们发现,有七八辆停在小区门前路面上的车被喷上了彩漆,由于附近并没有摄像头,喷漆人的动机暂时不得而知,车主们已报警。
  白女士发现自己的爱车被人用油漆从左侧前门一直喷到了后门,旁边也有多辆车被喷漆。白女士表示小区北门没有车位,但自己的车没挡道,也没挡门市,不知道为何被喷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北门,这是一条约200米长的小道,可供两车并行,但除售楼处门前有部分画线的车位外,北门正对面附近的路面并没有画线。由于有停在小路两侧的车辆,采访车也只能绕开路边的车,“画龙”行驶。
  在白天仍然有部分车辆停在这两排道上,剩下一排道可通行,还有部分车辆停在靠南侧的马路牙子上方,但由于空间有限,车头或车尾也都悬空在外面。
  记者发现,该小区的南门有一个规划管理的停车场,有专人看护,但北门暂无系统规划,停在路边的车辆较多。
  附近一家五金店的老板表示,“每天早晚这条路都堵得不像样,尤其晚上,车都回来没地方停。有时候俩车一顶,谁也不给谁让道,就堵着吧。”
  他表示,在这里经营一年多时间,门口的停车问题越来越严重,“但有问题就反映问题,喷漆就能好了?”
  巧克力城北门保安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负责白班,如果昨晚发生的喷漆,夜班保安已经下班,而且门口的路并不归他们负责,也没有监控摄像头。
  “门口一直挺乱套的,早晚总干仗,因为道窄,一旦有车对着走,顶上之后,连倒车的地方都没有,后面堵一排车,一按喇叭就急眼。”该保安表示,其实小区内有地下停车场,但“闲老多了,10万元左右一个,我听说还有70多个位置空着。”
  目前,除个别车主仍未发现被喷漆外,已有车主向二台子派出所报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