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北快速干道中段隧道段今起恢复地面交通

2016-11-08 08:40: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沈阳晚报

南北快速干道团结路至南乐郊路间的中段隧道主体工程基本完成,今天(11月8日)开始,临时恢复双向4车道的地面交通。

为了缓解社会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施工方在冬季上冻之前,完成了隧道上方的土方回填和地面机动车道的基础施工,考虑到隧道上方回填土方有3至4米深会有沉降,为了保证施工质量,今年只完成了机动车道沥青基层施工,待明年春季回填土方自然沉降后,将对机动车道沥青面层和两侧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进行施工。目前仅是临时性恢复地面交通,因施工原因,路面新建道路与旧路局部因标高调整还会存在一定的高度差和不平整情况,但不会影响正常车辆通行。明年7月底前,地面道路将全面完整得以恢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