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吧,爱家的人!碧桂园学府壹号多层工地开放

2016-11-06 12:4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秋寒冽风,不过再冷的天气也无法阻挡碧桂园业主们首 次与家“亲密接触”的强烈愿望。11月6日,碧桂园学府壹号“爱家初体验”——7#、8#楼多层工地开放活动如约举行,所见所感让广大业主吃了颗大大的定心丸。这种“让业主提前感知新家”的做法,展现了学府壹号对房屋品质的超强信心以及对业主的责任与保障。

与以往项目工地开放有所不同的是,学府壹号让业主们前来‘亲密接触’的不是正在建造中的毛坯房,而是精装后即将交付的准现房。在正式交房前,通过工地开放让业主亲鉴自己家的质量和品质。一场专业实力与诚意的展示,正是学府壹号自信心与责任心的昭示。

细节决定品质,用心无处不在。在寒冷的深秋,碧桂园物业为每一位到访的业主奉上了一杯暖心热饮。喝着暖心热饮,项目负责人向业主们介绍了学府壹号的教育建筑理念以及精装大品牌、园林规划的匠心独运。

随后,工程相关负责人亲自带领业主们走进了未来的家,对每一项工艺工法、精装建材、质量管控体系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巡查与讲解,房子的每一个细节,都公开透明地展示在业主面前,让业主深深信服并且频频点赞。

此次是学府壹号首 次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业主们了解到碧桂园对装修房的施工质量标准和要求,让大家更加直观的感受到碧桂园带给购房者的品质生活。不仅如此,碧桂园学府壹号为参加活动的业主送上了‘秋波’和‘百财’。

据悉,学府壹号【爱家初体验】每周末还在继续,11月的每个周末将分批次的邀约业主以及客户前来品鉴,让更多人因为好房子而爱上学府壹号,让幸福生活从拥有一套碧桂园的好房子开始。

碧桂园学府壹号建筑面积约62-123㎡【阔境高层】【雅致多层】发售中。

项目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青城山路交汇处西行72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