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恒大翡翠华庭】用湖景证明家的美好

2016-11-04 16:5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如水,转眼间已到初冬。沈阳恒大翡翠华庭,也迎来令人喜悦的胜景,这里的美,是一个一个不扎实的雪花,是一朵一朵素心腊梅。沈阳的冬天是寒冷的,家却是像春天一样温暖,给爱的人选一个温暖的家。沈阳恒大翡翠华庭,一居室、两居室、三居室,多变空间;

一家人住在一起,享受幸福的时光。

沈阳恒大翡翠华庭,拥有宜居社区应当具备的特质。项目毗邻地铁4号线(在建),紧邻南北快速干道(开通),无信号高速行驶,多条城市主路线,纵横相连。园区环境自然清新、富氧宜居。湖景水岸,美景盛开,挡在门外的喧嚣,留在家里的温暖,和家人脸上圆满的微笑。金碧物业,管家式服务业主生活,更有中国巨幕影城、风情商业街、恒大幼儿园等,日常生活所需应有尽有。因此,对于恒大翡翠华庭来讲,意味着生活可以更悠闲,可以更优美,可以更幸福,这正是沈阳市民青睐恒大翡翠华庭的原因。

沈阳恒大翡翠华庭,14号楼实用小户荣耀加推,建筑面积约50-61㎡湖景美宅,带装修!格局紧凑,居住功能设计合理,带装修。加入全民经纪人,老带新好房推荐有奖励,老业主可获得高达成交额2%购物卡奖励或免5年物业费,新业主额外98折优惠!(奖励优惠截止日期:10月31日)详询:84826666项目地址:望花中街轩兴二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