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环比涨15.1% 浑南又厉害了

2016-10-31 18:0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10·24~10`30),可以说是“银十”的“尾巴”。沈阳商品住宅销量不错,环比涨15.1%,浑南新区再次力压沈河区、于洪区成为商品住宅销量区域排行榜排名前列名。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环比涨15.1%

据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统计,上周沈阳商品房上市总套数为2884套,上市总面积为250473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新增供应总套数为2573套,供应总面积为202070平方米,环比大涨109.6%。

在销售方面,上周沈阳商品房销售总套数为4664套,销售总面积为436828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销售总套数为4389套,销售总面积为383828平方米,环比上涨15.1%。

中金启城再夺销冠


据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统计,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楼盘排行前十名分别是:中金启城、唐轩公馆、保利达广场、华府新天地、沈阳恒大绿洲、碧桂园银河城、华润二十四城、万科城市之光、浦江御景湾、中海和平之门。

浑南新区再次力压沈河区、于洪区 销量排名前列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区域排行前十名:浑南区、沈河区、于洪区、沈北新区、和平区、铁西区、皇姑区、大东区、苏家屯区。

“常胜将军”于洪区,上周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仅有48200平方米,排名第三。而浑南区销售面积达95600平方米,排名排名前列。从这两周的数据来看,浑南新区商品住宅销量不错。如果说许多年前,浑南商品住宅有市场,是因为它较低的房价;那么在浑南房价高涨的现在,它依然有市场,原因在于它的发展。浑南新区大学颇多,高新科技产业颇多,这就奠定了浑南在年轻购房者中的“房缘”。沈阳越来越能够吸引大学生留在本地,吸引外地的人才入住本地,因此浑南住宅受欢迎,便一点都不意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