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冬季房交会 沈阳推出千套“四补”房源

2016-10-28 08:2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陶阳报道10月27日,记者从沈阳房交会组委会获悉,10月28日、29日,沈阳冬季房交会预展大会暨惠民房交会将在浑南亿丰广场举办。本次房交会将推出价格补贴、契税补贴、购房补助、家装补贴四项补贴房源1000套。
  据了解,“四项补贴房源”具体是指价格补贴:按购房面积不同,免2万元至4万元购房款的价格补贴优惠。契税补贴:按购房面积不同,90平方米以下的,按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90平方米至168平方米,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购房补助: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给补助资金。家装补贴:购房人购买惠民楼盘商品住房的,享受每平方米30元标准的家装补贴。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享受房交会四项补贴,需要持百姓购房卡。领取百姓购房卡的方式为:1.在活动现场登记购房需求;2.登录网上房交会,在线注册;3.拨打房交会热线4000024111转0通过人工服务注册登记。成为会员,均可领取百姓购房卡。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为已经购买惠民楼盘并已缴纳契税的百姓购房卡会员进行契税补贴认证,并于10月28日和29日上午,共举办3场契税补贴发放活动,现场发放契税补贴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