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建部督查组抵沈专项督查黑臭水体治理

2016-10-27 09:02: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沈阳日报

10月26日,国家住建部城建司副司长朴凤兰率督查组一行来沈,对沈阳市黑臭水体排查治理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听取了沈阳市关于黑臭水体排查治理情况的汇报,市领导庞洪波参加了汇报会。

沈阳市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沈阳市水系建设基本情况,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截污工程、清淤工程、水系护岸及景观提升工程等。督查组一行详细询问了沈阳市关于黑臭水体排查及治理的有关细节问题,并实地考察了具体项目的实施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