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皇姑区8条改造道路竣工通车 总计6000米

2016-10-27 08:5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沈阳晚报

为了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提高道路交通的承载能力,方便市民出行,7月起皇姑区城建局对岐山西路、长江街181巷和192巷、陵北街、银山路、巴山路、鸭绿江东街、亿山路8条总计6000米的道路进行施工改造。日前,8条道路改造工程已全部竣工通车。

改造工程重点对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进行沥青混凝土调拱盖被、局部或整体翻建,更换及调整了道路两侧边石,并在人行道铺设混凝土路面及彩色混凝土方砖,增设绿化景观设施。同时,还对部分道路上的检查井进行了调整加固,新修建雨水井,疏通和清淘排水检查井、排水管线等,避免了同一条道路上因不同原因反复维修的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