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愿做你的翅膀 陪你飞向五彩阳光

2016-10-25 15:0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这样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是世界花园中最脆弱、娇嫩的花儿。开心的时候他们会笑,疼痛的时候他们会哭,只是更多时候,他们只会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跟别人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

随着碧桂园东北区域【冬日温暖行动】的开展,碧桂园·学府壹号聚焦智障儿童,集结社会爱心人士,带着生活用品与学习用品,在10月25日走进了“阳光之家”。

在和孩子们互动中,我们发现:也许在常人看来,智障孩子看起来不够活跃,思维也谈不上敏捷,但事实上他们同样拥有活泼、好动的天性,同样有强烈的好奇心,他们什么都想看一看、摸一摸。

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孩子们画出了一幅幅充满想象力的作品,智障儿童仅智力低下,无法顺利学成一件事,但他们很想做好,有超于常人的自尊心,甚至会比普通人付出千倍的努力。

但其实智障儿童更需要大量的关注,他们会对爱他们的人打自心底的感激和感动。如果你的身边有这样的孩子或成人,请将仁爱之心毫不吝啬地奉献与其,多关爱他们、保护他们,与其多交流、沟通,他们也会告诉你他们内心的世界,倾诉他们想说又没人听的话...

公益之路坎坷且漫长,碧桂园爱心行动永不止步,帮助特殊弱势群体,并让社会了解他们,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这也是碧桂园人的一份爱心力量的传递。碧桂园东北区域【冬日温暖行动】仍在继续,欢迎参与,让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