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明星也不买房 称买房的钱能租到一百三十几岁

2016-10-24 10:4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网络综合

张智霖袁咏仪夫妇是娱乐圈少有的一对坚定的不买房分子


  他们相恋20年,结婚15年,娃都上学了,还是不肯买房。

2012年,张智霖高价接拍《冲上云霄2》,被问到会否买房子时大仙说:“现阶段不会,房价太贵太疯狂,好不划算。如果我用买房子的钱来租屋,我可以租到一百三十几岁。”

不过,这对不差钱夫妇,即使不买房子,租的房子也不是常人住得起的啊!

2006年,袁咏仪怀孕,媒体就曾报道张智霖为给靓靓安胎,租住了香港宝云道一套面积220平米的豪宅,月租金15万元。

2006年,张智霖为给袁咏仪安胎租住的房子


  2007年,一家三口又搬到306平米的山顶道花园台豪宅,当时租金约每月13万。

2007年,搬到了位于山顶道的豪宅

张智霖在山顶道的豪宅


  但是,随着香港房价的增长,原来位于山顶道的房子逐渐涨到租金18万,一家三口又搬到了位于大潭道曼克顿花园,面积约165平方米,月租金6万。

大潭道曼克顿花园,月租6万


  然而......这对夫妇的租房旅程尚未终结......

2010年,他们又搬到了位于香港浅水湾,月租15万元。据说袁咏仪好面子才搬到了租金涨了不止一倍的浅水湾,租金由张智霖一人承担。

浅水湾,月租15万


  吃瓜群众都纷纷感叹十几年搬来搬去不容易啊,张大仙突然在微博上说他搬!家!了!

难道两夫妻真的买房子啦!?

但是不好意思,张先生的搬的新房子也是租的,而且是短!租!

14年十月份张智霖在宣传电影的时候就吐过槽,因为受到楼上装修的困扰,连家里的天花板也凿穿,苦不堪言,已打算搬离家暂避一下。

但你说,这两人不肯买楼,都把钱花到哪里了?

张智霖和袁咏仪,一个疯狂爱车,一个疯狂买包。

张智霖到底有多爱车?他曾经在逛街途中,不自觉跑进车店,把老婆都给忘了, 一张黑卡,光速提车。

不输老公的爱车热情,袁咏仪也是一个“买包狂魔”,大仙曾经说过,靓靓听到奢侈品的名字就习惯性颤抖,靓靓喜欢巴黎,因为那里有爱马仕......

先前靓靓迷恋的欧巴李敏镐坐实恋情,排名前列时间发博:伐开心!要买包包!

说回房子,两夫妻虽然时不时要像游牧民族一样搬来搬去,但是与其把钱用在买房子上,还不如多买一辆车,多收一个奢侈品手袋来得开心。

仙靓夫妇虽然一直都作为娱乐圈低调的无房一族,但对于他们来说,尽管也会在节目里互呛“你能不能别买包”“你能不能少买车”,有房无房都不是最重要的,找到了这么多年相濡以沫的较佳方式才是最重要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