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在沈创新创业先进人才有望获“千万元红包”

2016-10-23 07:3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沈阳日报

在沈阳市创新创业的先进人才,或由先进人才带领的创新创业团队在沈阳市开展的重大项目,经认定并通过专家评审的,报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将给予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项目资助。也就是说,在沈创新创业的先进人才将有机会获得沈阳市发放的“超大红包”。

近日,市人社局、市委统战部、市人才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六部门联合印发的《沈阳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资助办法》提出,要对经评审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创新团队分别给予50——2500万元的项目资助。

据了解,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专家召开的评审会议,对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团队的成员结构和整体水平,从事项目的创新性、市场前景、经济社会效益等进行综合评价,将创新创业团队分为A、B、C、D四类。其中,对经评审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创新团队分别给予:A类1500万——2500万元、B类500万——1000万元、C类200万——300万元、D类50万——100万元人民币项目资助。对经评审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创业团队分别给予:A类1500万——3000万元、B类500万——1000万元、C类200万——300万元、D类50万——100万元人民币项目资助。来沈创业的海内外博士,其技术或专利经评审认定为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的,给予10万——50万元启动资金。

目前,沈阳已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依据《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沈阳市人才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沈阳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办法的通知》(沈人社发〔2016〕54号)及其所附的《沈阳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的相关规定执行。

沈阳市高层次人才划分为:先进人才、杰出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和高级人才5个层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