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土拍:再夺一城 万科8.52亿摘得东方纺织地块

2016-10-20 11:05: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上午(10月20日),沈阳市土地交易中心迎来本月唯 一一场土地拍卖会,来自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三宗地块集中出让,土拍现场吸引到16家竞买企业到场,万科沈阳总经理肖劲、辽宁保利地产总经理陆戎等品牌企业集团领导亲自坐镇,场面十分火爆。

在5.33亿总价拿下昆明湖街-3地块之后,第二块拍卖的昆明湖街-2地块在88轮出价后再被万科竞得,成交单价3750元/建筑平方米,溢价率54%,总价8.52亿元。

地块信息:

宗地编号JK2016-44的昆明湖街-2地块,为东方纺织原址,地块面积为126213.76平方米,四至范围:东至梁子湖街,南至用地界限,西至昆明湖街,北至用地界限。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地块要求容积率大于1.0,不大于1.8,建筑密度不大于35%,绿地率不小于30%,商业比例不大于5%,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业40年。目前为净地出让,起拍价格为2432元每建筑平方米。

据了解,该地块临近地铁一号线,距离张士站500米左右,步行需要5-10分钟。地块东侧一街之隔为中瑞鼎峰新项目,今年2月16日,中瑞鼎峰以2330元每建筑平方米拿下燕塞湖街花海路地块,定名中瑞诺贝公馆,目前该项目已经动工。

排名前列块:万科50%高溢价拿下松下蓄电池地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