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辽宁人9月买房贷款近百亿元 不包括公积金

2016-10-19 08:4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辽沈晚报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主任记者胡海林报道 随着9月省内多城市住房销售进入旺季,辽宁居民在购房贷款上支出近百亿元,尚不包括公积金部分。
  昨日,人民银行沈阳分行发布我省9月金融数据显示,截至9月末,辽宁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38363.8亿元,同比增长6.41%。其中,人民币住户贷款余额7877.2亿元,同比增长8.91%。
  值得关注的是,9月我省居民住户贷款增加100.1亿元,同比多增25.5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当月增加0.4亿元,中长期贷款当月增加99.7亿元。业内专业人士告诉记者,在居民住户的中长期贷款构成中,绝大部分为房贷。
  同期,我省居民人民币住户存款余额25102亿元,同比增长7.35%,当月增加376.7亿元,同比多增122.8亿元。如果按照我省第六次人口普查43746323人计算,截至9月末,我省居民人均拥有存款5.74万元,比人均负债1.8万元多出了3.94万元。
  理财规划师赵理表示,居民的存款和负债,只是居民或居民家庭资产的一种表现形式,由于目前居民投资渠道的多元以及资产保管的多元,仅通过存款和负债尚不能反映出居民的家庭实际资产状况。不过,居民储蓄若出现集中流向等情况,对研究其资产配置具有指导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