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今冬供热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26日起错峰开栓

2016-10-19 08:3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李海英)11月1日,热源开栓率达到100%,采暖期用户室温达到18℃;供热运行总体保持平稳,故障率低于往年;供热服务质量稳步提升,解决居民供热诉求及时率和满意率好于往年。10月18日,记者在市政府召开的2016年保供热抗雾霾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沈阳市确定了今冬供暖工作的总目标。

据气象部门分析,今冬出现严寒天气的可能性较大,市供热管理部门要求全市各相关单位提前做好供热准备,目前全市供热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市房产局已就供热冷、热态试运行做出了安排和部署,将影响供热开栓的问题解决在开栓供热前。

从10月26日起实行“依次点炉、错峰开栓”。市供热办已对全市30家大型供热企业做出了错峰开栓的安排,其他供热企业10月29日开栓运行。

此外,按照新修订的《沈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在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期间,供热企业需使用含硫率低于0.6%的煤炭,配合行业主管部门落实应急响应措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