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十一长假首日 “现实”版《釜山行》惊现沈阳

2016-10-02 18:3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000爱好者在恒大滨江左岸玩嗨了!

今年最热的韩国大片,莫过于《釜山行》了,最近大家有没有被《釜山行》刷屏呀,感觉没看过《釜山行》,都不好意思跟别人唠嗑了……

今年国庆长假,不但可以看看《釜山行》,还能身临其境的体验一下大片中的刺激剧情。

10月1日,由恒大地产集团辽宁公司鼎力支持的“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障碍跑暨电音狂欢PARTY活动,在沈阳建筑大学、沈阳恒大滨江左岸如期举行。

来自全市3000余名障碍跑爱好者扮演成“丧尸”与“幸存者”展开一场激烈的角逐,最终,“幸存者”们在相互帮助下,大部分“幸存者”成功摆脱“丧尸”追击,进入沈阳建筑大学游戏安全区域。而在当晚在沈阳恒大滨江左岸举办的电音狂欢PARTY上,“丧尸”与“幸存者”又玩在了一起,嗨翻全场。

据了解,“Run For Your Lives”障碍跑起源于北美马里兰州,2011年在当地成功举办了“Run For Your Lives”障碍跑活动,随后几年,全世界不少国家纷纷效仿,将这个运动一度推到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有意思的是,“Run For Your Lives”障碍跑登陆沈阳,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由于是排名前列次在沈阳组织这类活动,因此市民们对本次活动有很大的好奇心,尤其是报名十分踊跃。”

的确如此,“Run For Your Lives”障碍跑的活动目的就是让参与者“减压狂欢,跑出好心情”。白天还在相互追逐,为生存奔命的“幸存者”和“丧尸”们,当暮色降临时,齐聚恒大滨江左岸,参加电音狂欢PARTY。重金属乐队、国际知名DJ、Dancer为大家上演了又一场震撼的重生派对,庆祝历经“末日浩劫”后的喜悦和感动,尽情享受音乐、啤酒、美食、舞蹈带来的狂欢与释放!

所有参与者都在恒大滨江左岸的千人大PARTY上,留了美好回忆,狂欢之余,除了有美食、美酒、美女,活动现场还设计了不定时现金抽奖环节,丰厚现金红包大奖让幸运者满载而归。

恒大滨江左岸作为恒大进军辽宁十年,产品升级的首部力作,时刻注意的是为沈阳市民注入新的活力,丰富沈阳市民的文化生活,因此,我们助力这场趣味活动,让更多的沈阳人过一个不一样的国庆节。除此之外,项目户型升级更加贴近本地化需求,并

植入“新风除霾”系统,更是让您在雾霾日益严重的当下享受健康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