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卡普瑞斯:40万RMB/套起 在普吉岛五星社区安家

2016-09-30 17:4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97429715/85364115.shtmlX

普吉岛,世界人民的后花园,随着每年游客数量的增加,房地产也随之增值。9月30日下午,普吉岛安卡普瑞斯酒店式公寓项目推介会在沈阳新地中心举行。40万RMB/套起,就可以在这个人人向往的美丽天堂置业安家。

安卡普瑞斯酒店坐落于普吉(Phuket)府卡马拉(kamala)镇,距离卡马拉海滩1000米。青山为屏,小墅为邻,是幽雅宁静之中的现代泰式公寓。公寓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设有400平方米五星 级酒店式大堂,及空中餐厅、泳池酒吧、岩洞、叠水瀑布、深浅水泳池、山石路、茅亭、休息躺椅、观星台等设施。设计突破了传统公寓提供的服务,让您不必远行即能享受五星 级酒店的体验。

经过考察普吉1000余家三-五星酒店,安卡普瑞斯集团推出一期酒店式公寓产品——安卡普瑞斯精品公寓,其面积适中,功能齐全,面积24-51平方米,40万RMB/套起,是普吉岛“最 佳投资公寓”之绝选,并能为投资者提供持续5年年返总投资款的7%的租赁回报。此外,产品还涵盖了养老、医疗、度假、蜜月、教育、旅游、餐饮等多行业共赢发展概念。

在这里 执子之手浪漫天涯

面对冬日的严寒雾霾,普吉可以算是天然的氧吧,相对普吉芭东地区热闹非凡人口稠密,卡马拉自然寂寞的海滩显得更为优雅,夕阳余晖下执子之手浪漫天涯的您是否能感受到生活追求的品质和真谛,远离城市的喧嚣,展眼小镇居民的安逸,这个世界可以享受别样的安详。

在这里 远离尘嚣另眼看世界

一个背包里装的不仅仅是行囊,还有探索与梦想。安卡普瑞斯集团回馈投资者每年30天免费入住,并提供免费接送机服务,让您从心底里认可这是您在泰国的家,这里有安详、有温馨、有更多的梦想可以在这里实现。让您超脱世俗的尘嚣,另眼看待世界的安逸。

亲赴考察 奢华享受

10月中旬至11月,将有多场考察团亲赴普吉岛,双飞往返,提前去拥抱大海,感受海边别墅、私人泳池派对、海边BBQ、游艇、海钓等一系列奢华享受。参团咨询:400-188-777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