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皇姑新动向 见证一场惊艳后的优质升级

2016-09-30 11:0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暖阳的午后,一次惊艳的邂逅,一场完 美的呈现,一次华丽的改变……

房子是家庭最基本的载体,在房地产市场创新快速发展的今天,对于购房者而言,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居所,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一种被呵护的尊荣。

都市中,为生活打拼的你,值得拥有最 好的住宅来容纳我们忙碌一天后疲惫的身体。

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

高质量的物业服务,细致入微的建筑设计,优品质的市内装修,繁华的地段,便利的交通……集众多品质于一体的住宅在当下的沈阳房地产市场并不的多见。正因为稀缺,才会让全沈阳人为之疯狂,万科紫台,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为沈阳房地产市场带来了一个惊喜,入市一年时间,一期15栋产品均已售罄,用口碑,产品,销售速度再一次震撼了沈城 。二期仅仅三栋住宅,有限的房子,精良的设计,完 美的呈现,打造95平三房和107平三房两种户型,在一期产品设计之上再次完 美升级。

你的到来刚刚好

万科在皇姑的另一个标杆项目自然是金域华府,随着皇姑区“南升北起”战略的实施,北部功能区的配套和产业功能不断完善,初步形成了打造集现代服务业、商住地产、文化教育、生态宜居为一体的皇姑北部新城。万科金域华府正是地处该区域之内,万科金域华府的临街商业——万科幸福街市的呈现让该区域的商业格局价值凸显。随着富雅餐饮、印双杰生鲜超市等实力商家的强势进驻,带给业主生活便利的同时,更提升了周边商业配套的整体水平。

万科,从落户皇姑那一刻就倍受期待,更多的猜想与希望便由此而来;如今,万科用时间和行动把一栋栋高品质住宅矗立在这片令老皇姑人熟悉的土地之上。一片土地,一代乡土情,万科作为城市的建设者,用万科人的画笔描绘出了让皇姑引以为傲的建筑。不得不说,此时,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如今,想要在此拥有一席,拼的更是速度和运气。人文皇姑,高端居所,繁华之上,最美呈现!(搜狐焦点 李玥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