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龙行美的唱响金秋 美的城业主金秋答谢音乐会落幕

2016-09-29 13:3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什么大风超狠,我心越荡?别看昨天晚间10-12度左右的低温,有一个地方,人们的心却热得发烫。9月28日,“龙行美的”美的城业主金秋答谢音乐会,在美的城园区内火爆举行,有超过1000组业主冒着凉意到现场一起共享热闹非凡的音乐盛宴。沈阳知名乐队火焰乐队、棉花糖乐队、海德公园乐队鼎力助阵,更有著 名歌手——黑龙携代表作《回心转意》亲临现场。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在美的城激情唱响,现场酷炫的灯光秀、精彩的舞蹈轮番上阵,嗨爆全场,现场热情空 前高涨。一首《我是黑龙》响起,著 名歌手黑龙众望登场,将音乐会气氛推高潮,并带来成名作《回心转意》——现场业主挥舞荧光棒,打开手机手电筒,跟着音乐节奏一起摇摆,一起合唱。伴随着歌曲的高潮,黑龙先生走下舞台到观众区与观众互动,引发粉丝骚动、尖叫。两首金曲唱毕,黑龙先生更是加唱一首歌,同时表达了对美的城业主的羡慕之情——拥有如此好的环境和负责任的开发商,如果自己也能成为美的城的业主,将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音乐会当中,有三位业主踊跃上台带来精彩表演,成为当天的另一个亮点。卓 越的唱功、洪亮的嗓音,引发其他业主掌声不断。活动当中,总共抽取共50个奖项,有50位业主成为幸运观众,收获了惊喜奖品,奖品全部为美的电器。

美的城,位于沈阳市北二环黄金区域——丁香湖新城,毗邻国家AAA级风景区丁香湖,是美的地产布局东北的里程碑式杰作。2016年上半年,美的城销量势不可挡地呈直线趋势攀升走高,现正蝉联北部销 冠。这片由6层电梯花园洋房、9层电梯洋房、18层小高层及27层高层组成的“丁香湖片区低密度中高端住区”,经过三年时光的雕琢,成熟大境完 美呈现,实境园区令人向往;更经过人们发自心底的口碑相传,正在持续受市场狂热追捧。

项目地址:于洪区滨江街与赤山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400-099-0099 转 2875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