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土拍:万科72%高溢价竞得兰花基地地块 总价2.2亿

2016-09-28 10:5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9月28日)上午,沈阳土地交易中心同时推出四宗热地,吸引12家竞买企业到场参与竞拍,品牌房企竞相追逐,抢地大战频频上演。

长江北街赤山路北(兰花基地)地块以4540元/建筑平方米的价格成交,总价2.2亿,溢价率72%,万科竞得。

宗地编号为2016-009号的长江北街赤山路北(兰花基地)地块,土地坐落于于洪区,东至长江街,占地面积24143平方米,要求容积率大于1.0,不大于2.0,商业比例不大于10%,规划用途为居住,出让年限为居住70年,商业40年,地块目前为净地状态,起拍价格为2642元每建筑平方米。

兰花基地地块曾于2014年10月流拍,此次再度推出,在容积率与起拍价格上做出小幅度的调整,容积率从不大于2.2变更为不大于2.0,起拍价格从2279元每建筑平方米变更为2642元每建筑平方米。

该宗地块位于长江北街与赤山路交汇处西北角,地理位置颇佳,位居三台子板块和北于洪怒江街板块中间,坐享两大板块成熟配套。地块周边环绕国奥现代城、松山小区、桃源欣城、阳光尚城等成熟小区,人居氛围浓厚。距离地铁一号线三台子站仅1.3公里,步行需要10多分钟。时隔近2年兰花基地地块周边发展已愈发完善与成熟,今日地块再度入市,并被万科以72%超高溢价率总价2.2亿元竞得,未来此地块周边的发展与前景势必将再度得到提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