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场宝能与城市的对话 深度解密宝能GFC

2016-09-26 11:5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看见一座建筑,就知道身处何地,因为这座建筑便是一个城市的记号。宝能GFC,正以向上的姿态,努力成为沈阳的世界名片。

交流会现场

9月22日,一场主题为“探寻城市现实的理想主义者——对话宝能 深度解密宝能GFC”的行业交流会在宝能GFC营销中心二层VIP厅举行,宝能副总裁宋凯、宝能沈阳公司总经理蔡占国与沈阳十余家主流媒体共近40人展开一场宝能与城市的对话,深度解密宝能GFC,全面解构宝能现实的理想主义情怀。

宝能副总裁宋凯

为沈阳致献一座时代作品

24年来,宝能一直坚持用心做产品,从深圳到全国,布局30座城市筑造60余座标杆建筑,为每个城市均带来最 好的作品。交流会上,宝能副总裁宋凯向在场媒体介绍,宝能首 次进入东北即选择了沈阳,这一次,宝能将全国项目积累的优秀经验带到沈阳,必将为沈阳致献一座时代作品。

城市地标对一个城市而言非常重要,它就像一个城市的品牌设计,让世人一看到这个形象就知道自己身在何处,宝能GFC就将成为沈阳的封面和符号,为沈阳带来一座世界 级地标。

为沈阳致献一座人文地标

宝能敬畏每一寸土地,珍视每一个作品。宋凯在媒体交流会上表示,宝能选择原北方图书城地块,是因为这方土地承载着文化底蕴与精神传承;老北图地块不仅记载了沈阳16年的漫漫阅读史,也折射着这座城市文明的变迁,见证了一代沈阳人的成长岁月和蜕变历程。

9月23日,宝能GFC正式签约北方图书城,延续这方福地承载的历史文化和精神传承。未来,2万平方米的宝能GFC北方图书城旗舰店,定位为“北方新生活”,参照台湾诚品书店的模式,为沈阳打造一个集图书售卖、艺术品拍卖、艺术品鉴赏、名人字画、展览展示、儿童教育、传媒娱乐于一体的文化聚合地,成为沈阳文化产业地标、精神圣地。

宝能,不止带来建筑的高度,更将传承城市的人文厚度,为沈阳致献一座人文地标,以用心的理念,为沈阳创作有高度、有文化内涵标杆建筑。

参观样板间

为沈阳致献大师精著生活范本

交流会上,媒体共同欣赏了深圳宝能公馆产品的精美和人性化设计,媲美效果图的精装设计和细致入微的品质保证令在场媒体赞叹不已。据宋凯介绍,本次沈阳宝能GFC项目,力邀到有“台湾豪宅王”之称的杜康生大师亲自操刀,首创八大智能系统,采用国际一线品牌精装交楼,为沈阳致献一座精装生活范本。眼见为实,在交流会后的样板间参观环节,其精装设计、品质和细节,让在场媒体真正领略到了。

宝能GFC效果图

提升沈阳城市地位 驱动沈阳城市向前

宝能GFC规划建筑面积约106万平米,拥有国际顶 级写字楼、白金五星 级酒店、高端住宅及文化艺术中心,定位为全球地标综合体。其中宝能环球金融中心T1塔楼568米,是东北亚金融总部办公中心。未来这里将聚集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国内银行、金融、证券等企业总部,同时跻身世界十大建筑,建筑高度位居全球第七,大大提高了沈阳的国际化地位。

这里打开了沈阳对话世界,放眼全球的窗口,沈阳成为经济圈的核心战略高峰,同时也呈现了沈阳人民勇攀高峰的精神图腾。一座驱动沈阳向前的超级城市综合体群落,正在悄然崛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