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四环以内为中心城区 三环内相对集中发展

2016-09-26 08:5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心城区将以“金廊、银带”为骨架,构建“一主、四副”城市空间结构。浑南将建成城市行政文化科技中心。

优化空间发展格局,促进多规合一空间落位。规划以四环为基础,将城市未来集中建设区作为中心城区控制范围,面积约1353平方公里,其中,规划城市建设用地规模720平方公里,主要承担沈阳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核心职能,形成服务和带动区域发展的中心与枢纽。

结合主体功能区划定及国民经济发展计划,发挥国土、规划是一局的优势,按照多规合一的发展思路,统一城市建设用地底图。中心城区三环内相对集中发展,三环外通过绿楔隔离,采取分散组团发展,避免城市无序蔓延,形成“一主、四副、多中心”的城市空间结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