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心城区被划定11个重点地区 看看都有哪?

2016-09-26 08:2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沈阳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总体规划,中心城区被划定出大约11个重点地区,包括金廊、太原街、方城、奥体、沈阳南站、浑南新中心、东塔、永安新城地区中心等等。
  地下空间只是用来建停车场和商场吗?沈阳市对地下空间的开发利用有明确的总体定位——按照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战略目标的要求,将地下空间作为城市空间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地上、地下空间的一体化、规模化、综合化发展。构建交通、市政、防灾、商业等综合功能协调发展的地下空间网络,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城市向集约化、可持续方向发展。
  沈阳的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总体规划,是以地铁网络为骨架体系,以地铁站、重要交通枢纽和地区中心为重要节点,以市级中心和副中心为重点地区,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网络化布局结构。
  资料显示,未来5年内,沈阳计划新建202处停车场,提供停车泊位8.9万个。近期在停车供需矛盾大的区域拟建设停车场117处,可提供停车泊位6.5万个。已确定的首批20处公共停车场点位主要位于地铁沿线、热点街区等区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