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今日凉爽宜出游 下周天气要“变脸”

2016-09-25 07:0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沈阳晚报

今日白天秋高气爽,万事皆宜。东北风风力减小至2到3级,较高气温也稳定在24℃左右,非常适宜外出活动。大家不妨来一次说走就走的举家同游,只是别忽视了适当喝水,以降低秋燥的影响。

下周是天气转折的一周。下周一的较高气温还在26℃上下,下周二的较高气温就要降到20℃以下了,下周三早晨的温度甚至仅有7℃—8℃!另外,周三前后可能会出现一次降雨过程,此次降雨是由南下的冷空气带来的,所以之后的几天,气温会出现连续下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