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宝能GFC签约北方图书城 开启北方新生活

2016-09-23 16:0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9月23日,宝能GFC正式签约北方图书城,沈河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宝能控股副总裁宋凯、宝能控股沈阳公司总经理蔡占国、辽宁出版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刘红、新华书店北方图书城总经理柳青松等领导出席仪式,数十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事。

宝能GFC与北方图书城签约,标志着宝能与北方图书城全面合作的正式开始。北方图书城旗舰店将于2017年末迁回原址,并在2018年5月,以更大规模和全新业态正式运营!回迁后的北方图书城,将不再是人们记忆中的传统书店,而是全新的城市文化体验综合体——北方新生活。将打造成一个集图书售卖、艺术品拍卖、艺术品鉴赏、名人字画、展览展示、儿童教育、传媒娱乐于一体的文化聚合地,成为沈阳全新的文化产业地标、精神圣地。

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宝能,不止带来建筑的高度,更将传承城市的人文厚度

宝能首 次进入东北即选择了沈阳,选择了城市核心之地老北图地块,打造568米全球地标综合体,项目囊括超甲 级写字楼、白金五星 级酒店、文化艺术购物中心、高端精装住宅等多元业态,集居住地标、生活地标、人文地标、金融地标于一体,成为沈阳的封面。

宝能控股副总裁宋凯,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宝能选择原北方图书城地块,是因为这方土地承载着文化底蕴与精神传承;老北图地块不仅记载了沈阳16年的漫漫阅读史,也折射着这座城市文明的变迁,见证了一代沈阳人的成长岁月和蜕变历程。宝能于此建造城市封面建筑的同时,规划2万平方米人文艺术空间,引入北方图书城旗舰店,为沈阳致献一座人文地标。

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凯致辞

开启北方新生活,为沈阳人搭建一座精神堡垒

图书城不仅关系人的休闲乐趣、生活方式,亦是一座城市高贵的坚持、执着的坚守。宝能有在深圳独 创册之丘社区图书文化书社的成功经验,来到沈阳,对北方图书城的人文情怀更看重,也更具期待。

未来,2万平方米的宝能GFC北方图书城旗舰店,定位为“北方新生活”,将参照台湾诚品书店的模式,为业主打造一个集人文、创意、艺术、生活于一体的精神休闲场所,给将阅读当作生活方式、当作快乐的沈阳人搭建一个精神堡垒。这座精神堡垒,源于宝能对城市的尊重、对文化的敬仰、对客户生活的入微关怀。

宝能控股沈阳公司总经理蔡占国与沈河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新华书店北方图书城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青松签署三方协议。

全球地标之上,大师精著生活范本

作为“城市综合运营专家”,宝能进驻一个城市,不仅要打造出一个精品项目,更重要的是驱动这个城市向前。宝能GFC高标准、高起点规划,践行宝能的用心理念,秉承对土地的责任与使命感,从拿地的一刻起,就要做成城市封面。项目特聘请英国ATKINS、澳大利亚柏涛、中建三局等国际著 名设计团队及承建商,经过反复调整设计,以百亿级巨资布局106万平方米规划,打造世界 级地标综合体。

宝能GFC整体效果图、鸟瞰图

宝能GFC覆盖四大地标业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十大地标建筑群,东北亚排名前列摩天地标,未来将大幅提升沈阳的城市地位,推动东北亚经济发展。【宝能环球金融中心】涵括568米T1、308米T2地标写字楼与酒店,前沿规划媲美世界顶 级建筑,国内首创30米层高奢华大堂,匹配世界500强总部商务形象,未来将聚集世界500强以及银行、金融、证券等企业,成为东北亚金融总部;【北方图书城旗舰店】2万平米北方图书城旗舰店,定位为“北方新生活”,参照台湾诚品书店的模式,为沈阳打造一个集图书售卖、艺术品拍卖、儿童教育等于一体的文化聚合地;【宝能GFC公馆系高端住区】主力户型面积126-300平米精装住宅,定位为“全球地标精著人文大宅”,引入宝能TOP系列精装设计理念,打造一个东北地区最顶 级的空中豪宅;【宝能环球汇】15万平米大型文化艺术中心,以文化、艺术、教育、收藏、高级定制和高端餐饮娱乐为主,将文化艺术与商业空间有机融合,定制匹配高贵品位的精致生活,打造最为纯粹的东北排名前列文化艺术体验场。

宝能GFC大师精著大宅,北眺南运河一线水景,东瞰29万方青年公园四季风光,独享城市中心稀贵生态资源,于沈阳城市名片之上,诚邀“台湾豪宅王”杜康生大师亲自操刀,首创八大智能系统,采用国际一线品牌精装交楼,为沈阳致献大师精著生活范本。

宝能GFC 126-171㎡奢装三房,全城争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