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高中排行榜前100强 辽宁6所学校上榜

2016-09-20 11:22: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国的大学排行榜你知道,可是全国的高中排行榜你知道吗?你以为黄冈中学很牛吗?你以为启东中学很厉害吗?太out了!最 新的全国高中排行榜中,这些学校很难进入前50名!就是天津市最出名的南开中学和耀华中学也没有能够进入前十名,辽宁更是一所学校都没有。人大附中排名第 一争议不大,衡水中学的实力和威名也算得上是很高。但是其他的诸如石家庄二中和成都七中,你可能不知道,但是人家确实很厉害!高考一本率那都是相当高!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东北地区最知名的高中,这一点毫无争议!北大附中的排名这么低到时有点意外,还有就是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排名直接由第三名下滑到第14名,是怎么回事?并且在前二十名的名单里依旧没有看到辽宁高中的身影。

清华附中和北京十一中学排名落在20名开外的确有点意外,不知道这两所高中的学生作何感想。东北育才中学和大连第二十四中学分别排名31、32名。

南京外国语学校很出名的有没有啊?不知道?奶茶妹妹知道吗?就是这个学校的啊!衡水二中也很不错,排名差点进入前50。衡水是个神奇的地方,不只有老白干啊!本溪市高级中学和大连育明中学进入全国排名前50的榜单,可喜可贺。

北京101中学排名这么靠后!好吧,估计要被喷了!南开中学和耀华中学居然只能排在60位,辽宁省实验中学排名66,还需要继续努力啊。

话说北京的高中都好厉害啊!几乎每个位段都有啊!

鞍山市排名前列中学排名97,险进百强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