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秋季房交会惊现9元买房 给你10块不用找

2016-09-19 11:0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9月19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房产局承办的2016年沈阳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沈阳奥体中心南广场举办。

本届展会为期4天,共有全市10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推出152个在售楼盘、4.76万套商品住房,可售面积达501万平方米。其中新建非商品住宅9825套,占参展房源的20.64%。参展房源65%为现房。

在房交会现场,各楼盘为了吸引购房者,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

有的开发商在自己的“小地盘”上,召开了“房椒会”,扫码填信息,如果够幸运,就能获得辣椒一个。简称:送辣椒~

有的开发商把《太阳的后裔》里面的兵哥哥找来,打出帅哥牌;当然,也有请美女来站台的。一边帅哥,一边美女,眼睛真的不够看了。

有的开发商送礼物,有的开发商送汽车,有的开发商送财……

有送车的,肯定就有送车位的,在沈阳一个车位少说要10万块,这开发商又送金子又送车位的,也是够豪!

更有开发商推出——9元买套房玩玩。放着我来,小编写完稿,就去买套房玩玩,给你10块不用找!

万科、恒大、保利、金地等老牌大牌开发商也汇聚在房交会上,购房者在秋交会上转一转,用一天时间了解了沈阳绝大多数楼盘,挺值!

有没有注意到,今天沈阳天空格外美,在“沈阳蓝”的映衬下,本届房交会上,购房者很多。一边看房,一边赏天,心情是极好的。

购买普通参展楼盘享受一项优惠政策

个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放补助资金;个人购买新建商品非住宅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75元发放补助资金。

购买参展惠民楼盘享受四项优惠政策

价格补贴    在享受售楼处所有应季优惠与折扣基础上,再享“价格补贴”优惠。按购房面积不同,享缴纳优惠购房服务费1万元-2万元,免2万元-4万元购房款的“价格补贴”优惠。

契税补贴    建筑面积90㎡以下的,按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90-168㎡,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

购房补助    个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放补助资金;个人购买新建商品非住宅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75元发放补助资金。

家装补贴    购买房交会惠民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给家装补贴。

房交会这些参展楼盘,你有看上的没?先给搜狐焦点打个电话,购房管家带你去看,房交会优惠你都能拿到,还能拿到搜狐焦点特别额外给你的千元购房现金红包,以及红星美凯龙提供的家装奥莱券,和汪正影业提供的免费拍摄台历、明星片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