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璀璨星光英伦之夜 中铁香湖首届有意思音乐节落幕

2016-09-18 09:2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17,就要和你在一起!中铁·香湖为了答谢新老业主,以及为了给秋意渐凉的沈城带来一份欢乐和激情,特于9月17日隆重举行“璀璨星光,英伦之夜”有意思音乐节,音乐达人和现场朋友在一起,在丁香湖畔共度一场超级震撼的视听盛宴。

此次音乐节是中铁·香湖斥重金打造的超级音乐盛宴,从场地布置,到灯光调试,到音响试听,再到聘请群星演出,每一步都经过精心的准备,因此当众多来宾到场观看的时候,能感受到极其恢弘和大气的氛围。

在距音乐节正式开始的前两个小时,已有众多来宾到场,三三两两的谈论着即将出场明星的情况,或三五好友在场地周边看看湖景、风景和中铁·香湖英伦风格的建筑……17时,音乐节准时开场,在炫丽的灯光秀之后,一场炫酷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音乐节的帷幕,随着轻松欢快的音乐和青春动感的舞蹈,观众开始进入这场有意思的音乐节。

葛林作为开场嘉宾,献唱《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及葛林的最 新单曲《林中鸟》、吴瑶带来了她的主打歌《妈妈咪呀》以及拿手好歌《开着火车去拉萨》,海德公园乐队、路人甲乐队也是带来了脍炙人口的歌曲、王唯 一更是通过他的模仿秀及他的动人歌声掀起了整场的最 高潮,精彩演出赢得一阵阵掌声的同时,让现场观众数次沸腾,在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时,千人大合唱更是将整个丁香湖区域点燃。

在演唱歌曲之余, “项目特点快问快答”等互动游戏穿插其中,获胜者赢取了中铁·香湖精心准备的奖品,不仅如此,活动尾声的抽奖环节更是让活动进入白热化阶段,丰厚好礼轮番揭晓,掌声不断欢呼声不断。

此次音乐节,最令人称道的非湖畔烟花秀莫属,一簇簇绚丽的烟花在香湖上空绽放,点燃了湖畔的星空,也送去了中铁·香湖对每一位来宾的美好祝福。

中铁·香湖,89平地铁观湖两室,7.1米南向大开间,超值大赠送,值得全城拥有!咨询电话:88222111 项目地址:AAA级景区丁香湖公园东门

中铁·香湖,丁香湖畔墅区生态大盘

央企建筑,万科服务

地铁口 公园口 名校口 都在家门口

未来,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