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碧桂园中秋喜乐会 狂嗨三天点燃棋盘山

2016-09-16 20:1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秋沈阳哪儿最火?当属沈阳碧桂园!棋盘山沈阳碧桂园,中秋喜乐会欢乐开演,9月15日至17日,早9点至晚5点,不重样的现场活动、一样的精彩活动,邀您与家人过一个别样的中秋佳节。

为了准备此次特别的中秋狂欢,沈阳碧桂园将园区、销售中心装点一新,一派张灯结彩的佳节气氛跃然眼前。梦幻的灯谜长廊,犹如一条红色的彩带舞动着,走在廊下仿佛穿越时空,边走边猜灯谜,别有一番中秋韵味。

走进售楼处,人头攒动更是热闹!投壶游戏、后羿射日、DIY互动都深受大家的喜爱,尤其是小朋友们,小精灵们的一举一动,更给现场带来许多欢笑。据了解,为了让三天的活动丰富起来,售楼处每一天安排的活动内容各有不同,单单DIY活动就安排了3种,可见沈阳碧桂园对此次中秋活动准备的用心程度。

小到活动中的每一个细节,大到生活中的每一次服务、每一重配套,细致、贴心、周到,始终是沈阳碧桂园的内心坚守。七重全配套、一座生活城,业主们的肯定就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碧桂园,给您一个温暖的家,这一承诺,不曾变,更不会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