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瞿颖居家生活首曝光 被吐槽乱得像物流公司

2016-09-15 09:0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沈阳晚报

在《百变吧星居》节目中,邀请到瞿颖携自己的“私密空间”来到现场,她坦言,相比较简洁大气的样板式空间,自己更喜欢随意的生活氛围,追求舒适的生活气息:“家里虽然大小还可以,但是房间比较少,我希望能够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放松地方。”

此次加盟节目,瞿颖的个人生活空间也首次曝光。为了更加全面直观地了解瞿颖在家中日常生活的状态,节目组特别实地探访来到瞿颖家拍摄,并将需要改造的阳光房百分百地复制到了节目现场。瞿颖的居家空间相当具有生活气息,三室两厅的房间随性舒适,处处可见的绿植与布艺玩偶都透露着小女人的童心。然而,极具反差的是,需要改造的阳光房却凌乱无比。随意摆放的玩偶、与朋友家中小酌的残羹、凌乱的晾衣架、积满灰尘的暗屉、随手摆放的网球拍、凌乱的书籍及绿植……杂乱无章的空间摆放让主持人和设计师目瞪口呆。

完全没想到女神的精致外表下居然有如此女汉子的生活方式,让设计助理都忍不住脱口吐槽“这是一个男人的家吧”“跟想象差距太大了,我有点失望”,更遭主持人马可“补刀”:“打开门的一刹那,我以为我看到了一个物流公司。”对于众人“调侃”,瞿颖极力辩解道:“这是混搭风可不可以”“艺术来源于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