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有意思没意思的 中铁香湖给你最有意思的

2016-09-14 16:1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学习没意思?生活没意思?工作没意思?约会没意思?逛街没意思?一切都没意思?No,没意思的状态马上结束!抛弃枯燥,释放激情,中铁·香湖马上给沈阳带来最有意思的音乐节,不怕你不嗨,不怕你不燥起来,璀璨星光,英伦之夜,与你不见不散!

中铁·香湖“有意思”音乐节即将于丁香湖畔火爆开场,届时将有众多音乐大咖到场献声,其中有2013年东方卫视《妈妈咪呀》全国冠 军吴瑶,《中国好声音》排名前列季庾澄庆组学员葛林,2011央视梦想剧场满文军模仿全国冠 军、2014央视星光大道人气选手王唯 一,以及曾为张信哲、林志颖、迪克牛仔、张洪量、苏芮、周传雄、陈乐基等多位一线歌手暖场及伴奏的海德公园乐队,音乐节现场星光熠熠,歌舞曲目精挑细选,如果有你到场观看、助阵,定会燃爆丁香湖之夜。

如果只有歌舞表演,中铁·香湖音乐节不会定义为“有意思”。此次音乐节最 大的亮点是“emoji笑脸表情”的出现,整场晚会多处可见笑脸,让到访来宾可以充分感受到中铁·香湖的欢乐,不仅如此还会有多个互动小游戏、抽奖环节贯穿其中,丰厚好礼等你抢回家。如果你认为此次“有意思”音乐节到这就结束了,那就大错特错了,音乐节最重磅惊喜非当晚烟花盛宴莫属,烟花绽放丁香湖畔,你一定不要错过。

中铁香湖音乐节开场在即,敬请关注!咨询电话:88222111 项目地址:AAA级景区丁香湖公园东门

中铁·香湖,丁香湖畔墅区生态大盘

央企建筑,万科服务

地铁口 公园口 名校口 都在家门口

未来,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