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牌云集十年成熟配套 于洪新城价值爆发

2016-09-14 16:1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2日,铁西滑翔居民张悦提起他的买房经历还觉得有些庆幸。十多天前,他打算买一套地铁旁的房子,最后看中距其十分钟车程的碧桂园•银河城【方糖】组团,一套69平的两房,当时有些犹豫,没有立即购买…… 11号打定主意,过来下订——“幸亏买了,现在一平米就涨了700元啊,足足省下5万元!“

据碧桂园•银河城负责人介绍:“于洪新城的价值一直以来被低估,本次我们【方糖】组团率先涨价,也是要在价格方面有个合理的体现,而且地铁高速推进、项目自建千亿配套成熟度媲美铁西,不久前,万科在此区域高价拍下全新地王,也是对于洪区域价值的高度认可,也可以说是区域价值潜力的最 好证明。所以,涨价是必然!,本次价格调整后每平米还会再涨200—300元。”

旁边高价卖出全新地王  一河之隔【方糖】掀热销高峰

很多业内人士看来,此次如此快速的拉升于洪新城中心大盘碧桂园•银河城房价的还有全新地王的刺激。

2016年9月8日,万科以24%的高溢价摘牌【仙女河】地块,楼面价高达2440元/㎡正式进驻城西;而与其一河之隔的银河城【方糖】组团,价值洼地效应愈发凸显 ,这也是其在本轮房价调整中率先涨价的原因之一。

于洪中心商圈崛起  银河城十年全配套成熟 迎价值爆发

同时,碧桂园•银河城历经十年发展,自建千亿配套全部成熟兑现,大型商业广场、永辉超市、横店影城、运动中心、双语幼儿园等不仅能满足银河城的业主生活需求,还能为于洪新城几十万人口提供服务。

于洪新城在规划上位于二环至三环之间,南临浑河,东连和平区,北接铁西沈辽路,区位优势十分突出。目前楼市正式进入二环时代,于洪新城成为房企抢滩之地,随着区域配套的完善,房价节节攀升也是必然,价值洼地有目共睹,升值潜力明显

专业人士分析:“这是品牌房企的集群效应,区域板块逐步上涨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规律。“

毫无疑问,碧桂园、恒大、万科等大 牌房企云集推高了低洼板块的价值,房价也水涨船高。但在一定程度上,房价也代表了一个区域板块的价值,由此说明于洪新城的价值长期以来没有合理体现,在二环旁主城区土地供应日趋稀 少的当前,地铁9号线一年后即将正式开通,而区域板块内供货量日趋减少;再有,百亿神盘碧桂园•银河城业绩持续飘红,今年再夺1—8月沈阳单盘销售总冠 军等……都充分说明,碧桂园•银河城涨价有充足的市场基础,调价绝非炒作,明智的购房者,应该把握机会。

截止小编发稿前,银河城一线再传10天拿下一个亿的惊人消息,让小编都跟着心跳加速,大家看着办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