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小区不宁:电梯坏1年 多车停地下被扎胎

2016-09-08 16:41: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燕赵晚报

“我们单元的电梯坏了快一年时间了,汽车停在地下车位轮胎被扎,连续七八户业主家被盗。”说起小区里的居住现状,家住汇翠家园的丁女士直言“问题太多”。

丁女士向记者介绍,位于桥西区民生路89号的汇翠家园于2009年交房。小区内有两栋高层住宅楼,分别为28层高的1号楼和24层高的2号楼。较先入住该小区的是天普物业(音),当时,业主因为该物业公司迟迟没有在小区安装摄像头的问题,对该物业不满。后来,天兴物业(音)入驻,天普物业退出。最后加入的是联百物业(音)。具体这些物业是通过何种途径进驻小区的,业主也不得而知。丁女士说,据说,现在物业之间还起了纠纷,其中的两家物业还打起了官司。目前,天普物业在代管小区的物业工作。代管持续了将近一年时间,工作内容主要是小区基本卫生的打扫。

丁女士说,小区现在最突出的是安全问题。前段时间,停在地下车库的五六辆车的轮胎被扎。“有的车辆被扎2个轮胎,有的被扎4个轮胎,扎的都是侧面,一看就知道是故意的。我们都是买了地下车位的,每个月还交60元的车位管理费。”5月底,小区里连续七八家居民被盗,“我的邻居被偷了两次。”“我们1号楼2单元的电梯,坏了快1年时间了,还没修好。据说,小区里停运的还不止我们一部电梯,大家只能爬楼梯回家。小区问题越来越多,越来越乱套。”今年上半年,不知道是哪家物业在地下车库的设备间搭建了很多间小房,“这属于私搭乱建吧。”丁女士说,现在,业主们较大的心愿,就是找到一家靠谱的物业公司,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为此,前几天业主委员会还召开了会议,当时,业委会成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新物业公司的决定。希望这件事加快进程。

随后,记者致电小区所属的休门西街居委会,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维修电梯的问题,在业委会召开的会议上,通过了动用维修基金修理电梯。会议结果在小区内进行张贴,从居民反应来看,大家还是比较支持。接下来,如果三分之二业主同意的话,将会进行电梯维修。同时,也已和电梯厂家取得了联系。街道办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目前情况来看,大部分业主还是支持选新的物业,但是却遭到业委会主任的反对。街道办现在正在联系相关部门,助力居民找到满意的物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