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1日起沈阳市民可跨区换领补领身份证

2016-08-27 08:3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沈阳晚报

沈阳市公安局决定自9月1日起,沈阳市户籍居民换领、补领身份证可在我市行政区域内跨区办理,同时市公安局将临时身份证受理权限下放至各区(县)公安机关。

除首次办理身份证的申领人仍需到户籍地区(县)公安机关办证大厅申领外,换领、补领身份证的我市户籍申领人,将不必到户籍地公安分(县)局办证大厅办理,可以自愿选择到我市的各区(县)公安机关办证大厅申领身份证。郊县居民可以在市内办身份证,市内居民也可选择就近就便的大厅办身份证,实现全市通办,无障碍受理。市内跨区申领身份证需本人携带户口簿自愿选择办证大厅照相、登记指纹信息,缴费办理。

我市户籍身份证申领人需要办理临时身份证的,改变过去需要到市局户政大厅办理,两个工作日后再到市局大厅取证的流程模式,实行分(县)公安机关在受理正式身份证的同时一站式受理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