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紫台二期新品即将上市 买紫台请抓紧!

2016-08-26 17:5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的万科在沈阳动作频频,佳绩频传,不断刷新沈阳房地产市场的战绩。万科紫台作为2015年万科地产在沈阳推出的纯新楼盘,一经推出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逆市开盘3小时售罄,千人抢房震撼全城,这样的场面也再次证实了万科品牌的实力和吸引力。

经过一年的销售,万科紫台无论是位置、价格、还是品牌、服务,都得到了老百姓的高度认可。日前,万科紫台二期新品上市在即,新产品为梦想系升级,将隆重推出95平米三房和107平三房两种户型。其中95平户型为原梦想系延续,107平户型为梦想系升级,是万科沈阳公司首 个落地项目,将107平的面积实现三房两厅两卫实属罕见。

好产品,又是系出名门,还未推出,其受关注程度已可见一斑,可以说情形十分紧迫,买紫台,还请抓紧!

万科紫台位于皇姑区黄河大街,步行几分钟可达三台子地铁口,地处北金廊黄金 地段,继承了紫台系列中高端定位的贵族传统。项目周边配套完善,乐购超市、乐天玛特、中型超市、松山路市场可满足生活所需。何氏眼科、武警医院、二四二医院、七三九医院、辽宁中医二院等均在项目周边1KM范围内,拥有航空实验小学学区保障购房者子女入学问题。

万科紫台拥有沈阳万科首 个除霾系统,厨房的吊顶上设有室外连通机器,可以把室外的空气吸进来,再通过装置把新鲜的空气送到各卧室。

不抢红包不买房,买万科紫台搜狐焦点将送2000元现金红包,详情咨询:400-869-1111 转 283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