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老赖"3个月不交房租被逐 撬开门锁继续住

2016-08-26 10:21: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8月14日,海口市侨中里住宅小区的符阿公报警称,其出租屋门锁被砸疑似遭贼。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飞龙大队六中队队员赶到后发现,原来是租客王强(化名)强住“霸王房”,被符阿公换锁逐出后,竟又悄悄撬锁继续“白住”。因发现王强有吸毒嫌疑,飞龙队员遂乔装对其跟踪,最终成功端掉一个毒窝。

“老赖”房客拖欠3个月房租,房东怒而换锁

接连3个月,海口市侨中里住宅小区的符阿公未能从租客王强(化名)手里收到一分钱租金。只要到了该交房租的日子,王强要么电话不通,要么要求符阿公缓一缓。3个月过去了,符阿公实在难以忍受,于是上门收租。在吃了数次闭门羹之后,符阿公口头告知王强,再不交房租就会停水断电甚至给门上新锁,拒绝让王强继续租住。但王强似乎没把符阿公的话放在心上,不交房租房子照住。

8月12日,符阿公将房子停水断电之后换了一把新锁,以此逼走“老赖”租客。两天过后,符阿公前往出租屋一看,发现房门锁被撬开了,屋里还有什么顶着门。符阿公心里一惊,怀疑遭贼了,遂报警。

飞龙队员一眼看出他是瘾君子,乔装跟踪端毒窝

接警后,飞龙队员赶到现场,正在向符阿公了解具体情况时,出租屋的房门突然开了,开门的人正是租客王强。“你怎么能砸我的门锁?”符阿公当场质问。王强看到身着便衣的飞龙队员后,以为是符阿公找来亲戚或者朋友来“收拾”他,转身又回到房间把门顶上。

“我们一眼就看出他有吸毒嫌疑,而且毒瘾好像发作了。”一名飞龙队员告诉记者,为了放长线钓大鱼,经过商议,2名飞龙队员乔装成符阿公亲戚,进屋和王强商量房租的事情。交谈中,王强十分烦躁,留下一句“我出去找点钱回来交房租”,匆忙骑着电动车离开。另外几名在楼下的飞龙队员立即对王强进行跟踪。

王强骑着电动车到了海秀东路中建大厦,将车停下,一边打电话一边急匆匆进入电梯。他没有注意,和他一起进入电梯的还有乔装成路人的飞龙队员。确定了王强进入哪个房间之后,几名飞龙队员破门而入,已经买到毒品还没来得及吸食的王强此时还在纳闷,房东的“亲戚”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飞龙队员当场控制了包括王强在内的4名人员,其中39岁男子王某涉嫌贩毒,22岁女子袁某某、24岁男子刘某某以及37岁的王强涉嫌吸食毒品。飞龙队员进一步了解到,王某有一辆价值几十万元的奔驰轿车,就停放在大厦楼下。目前,4名涉毒人员已被移交大同派出所进一步侦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