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土拍预告:市府大路4千平商业用地明日拍卖

2016-08-25 14:3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6日,将有一宗来自于沈河区市府大路南的4000余平商业用地公开出让,地块未来或将建区域性金融总部大厦。

明 日拍卖的地块编号为2016-007,地块名称为万寿寺街东-1,土地坐落于沈河区,四至范围为:东至用地界线、西至万寿寺街、南至12米规划道路、北至 市府大路,土地面积为4074.72平方米,要求容积率为不大于7.0,规划用途为商业,出让年限为40年,目前为净地状态,起拍价格为3506元/建筑 平方米。

从四至范围可看出地块在市府大路与万寿寺街交汇处东南角位置,向西至市府广场、向东至中街商圈均不足一公里。根据地块情况说明中的备注信息,竞得人在地块成交后需按要求建设一栋区域性金融总部大厦,如地块顺利成交,未来区域将再添一地标建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