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葛优游轮上教众明星“葛优瘫” 这不是他的豪宅

2016-08-25 09:5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网络综合

最近特别火的“葛优瘫”,近日被众明星在同一地点,同一时间,“齐刷”的“瘫了”一次。

8月18日,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在上海黄浦江8号游轮上召开主题发布会,导演程耳携主演葛优、章子怡、杜淳、钟欣潼、闫妮、霍思燕、杜江、王传君、吕行全阵容齐亮相。活动现场,葛优拒不回应“北京瘫”,不过却率一众主演集体致敬“北京瘫”。

有网友乍一看图片,以为是在某某人的家里,其实不是,众明星是在一艘豪华游轮上“瘫倒”的,那场面真是“壮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