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和平铁西路内停车位恢复免费停车

2016-08-25 08:1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沈阳晚报

“原打算去交下个月的停车费,结果被告知今后可以在家门口免费停车了。”8月24日,家住铁西区云峰街附近的孙玉权得知了这个好消息。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权威部门了解到,时隔4年,和平、铁西两区的路内停车位将恢复免费停车。

孙玉权告诉记者,之前家门口的路内停车位被人承包了,一个月的停车费是150元。

铁西区停车办相关人士向记者证实,往年区政府牵头举行的路内停车位经营权拍卖会将不再举行。从8月底开始,该区涉及经营权拍卖的路内停车位都将恢复免费。如果还有人收取停车费的话,车主可直接拨打110报警。

这样的好事儿不仅铁西区有,记者从和平区权威部门了解到,目前,和平区辖区内的路内停车位也已经恢复免费,初衷是为了较大程度让利于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