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春晚宣传片导演牵手华润二十四城 打造地产纪录片

2016-08-24 17:4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在网络和电视上疯狂传播的央视春晚主题宣传片《家和万事兴》,相信大家还记忆犹心。60秒内,从初生婴儿、妹妹、哥哥、女儿、孙子、丈夫、妻子、外甥的角度……通过影像短暂而深刻的呈现出15种亲情关系,体会不同人生风景,被网友誉为“史上最考验智商的春晚宣传片”。

提到这部央视春晚主题宣传片,大家自然会想到那位腼腆却分外阳光的温岭小伙子——林旭坚。林旭坚,从业十余年,制作短片、广告及宣传片30多部。2013年,拍摄东方卫视年度宣传片《中国梦》;2015年,首 次拍摄央视春晚宣传片《家和万事兴》;最近,肯德基年度品牌宣传片“尽情自在”也是由林旭坚导演监制拍摄。

2016年,林旭坚导演牵手华润,拍摄沈阳华润·二十四城项目宣传片。与其说是宣传片,更不如说是一部地产微型纪录片。片中秉承着林旭坚导演一贯的风格,静谧且唯美,柔软而抒情,理性中透露着一丝感性,是一部值得细细品味的片子,每多看一遍,就会有多一点的感动与明朗的思考。

《匠魂》并非一部纯粹的广告,没有商业的渲染,没有臆造的尊崇,它更像是一支关于一座幸福大城的方向与精髓的纪录片。

《匠魂》从片名看,我们就可以知道这部片子的目标是探寻这座城市生活的本质意义----一座城幸福的方向与精髓。纪录片是对城市梦想生活的诠释,也是二十四城生活的一种标签。到底是以什么样设计理念、设计初衷来规划打造这么一种有人情味、有温度的大城呢? 这个问题值得期待与探寻?

林旭坚导演将带着自己的认知与见解,透过电影感的镜头语言,来为你解读这座城存在的本质意义,通过影片来为你呈现这座城将为这座城市所带来的生活想象;这座城会让每个人都相信更好的事情正在发生;这座城兑现的要比承诺更多!

华润·二十四城打造的这部《匠魂》地产微纪录片,即将于8月27日震撼上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