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土拍预告:明日经济技术开发区3地块待拍

2016-08-08 11:5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明日(8月9日)上午,将有三宗来自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住宅用地公开出让。

宗地编号JK2016-40的洪湖二街-1地块,土地坐落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洪湖二街,四至范围为:东至洪湖二街、南至用地界限、西至用地界限、北至用地界限,土地面积为16171.71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要求容积率不大于1.4且大于1.0,绿地率不小于30%,商业比例不大于10%,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业 40年,目前地块为净地状态,起拍价2898/建筑平方米。

据了解,洪湖二街-1地块临近地铁一号线开发大道站,区域交通较为便利,周边公交线路众多,生活配套较为丰富,附近已有梦想天成、风和美苑、世代龙泽湾等成熟小区,地块东南侧为沈阳水产品批发市场,北侧沈新路商圈坐拥华润万家、世代商业中心等生活配套。地块周边二手房较多,新项目多处在北侧于洪广场位置,依云首 府、万科公园大道、万科翡翠公园等项目将成为地块未来主要竞品。

宗地编号JK2016-24的开发大路-27地块,土地坐落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四至范围为:东至一号街、南至开发大路绿化带、西至用地界限、北至七号路,土地面积为103614.85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要求容积率不大于2.0且大于1.0,绿地率不小于30%,商业比例不大于10%,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业 40年,目前地块为净地状态,起拍价1725/建筑平方米。

开发大路-27地块位于开发大路与一号街交汇处,毗邻三环绕城高速,南侧临近地铁一号线四号街站,目前地块周边新建商品住宅并不多,较近的为地块西侧地铁一号线七号街站的澳海七号公馆项目,目前澳海七号公馆多层已售空,小高层均价4900元/平。

宗地编号JK2016-38的沈辽路-92地块,土地坐落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路,四至范围为:东至用地界限、南至沈辽路、西至用地界限、北至用地界限,土地面积为43699.08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要求容积率不大于1.5且大于1.0,绿地率不小于30%,商业比例不大于15%,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业 40年,目前地块为净地状态,起拍价580/建筑平方米。

据了解,沈辽路-92地块距离沈阳市区较远,位于沈阳西部新民屯。

明日土拍详情,请关注搜狐焦点排名前列时间的报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