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拟于五年内进入 区域金融中心排名全国前十

2016-08-04 08:4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辽沈晚报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首 席记者兰晓玉报道 日前,沈阳市政府下发促进产业金融发展的相关文件,到“十三五”期末,金融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将达 到8%以上,金融业总资产达到4万亿元以上,贷款余额达到1.73万亿元,新设立、引进各类金融法人和区域总部机构60家,金融法人机构总量达到20家。 区域金融中心排名进入全国前10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