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公园里&新加坡才儿坊幼儿园5月27日签约

2016-05-26 15:4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7日,碧桂园公园里与新加坡才儿坊幼儿园将在公园里销售中心正式举行,全球具影响力的早教平台携手品质大城,精英人才教育由此启航。

新加坡才儿坊幼儿园 献给市民礼物

才儿坊是新加坡育脑发展有限公司(EDNOVATION)的教育服务品牌,由哈佛大学博士言缵光先生亲自带领育脑团队,经过十六年累积经验而研发出来的,以多元智能信息化课程为主体的系列化幼儿园课程、教材,已经成为新加坡排名前列幼教品牌,被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等国家600多所幼儿园广泛采用,享誉国际奖项与荣誉。

教材为幼儿提供系列性学习活动来运动八大智能,从而发掘和强化优势智能,给每一位幼儿建立自信,同时弥补弱势潜能。同时在广泛结合中国当地本土教材基础上,才儿坊更上一层,设有各种多元智能提升班,根据每一个幼儿个别的智能光谱,针对性地因材施教,培养个性化发展。

骄傲的洋房 碧桂园公园里新品认筹火爆

碧桂园,10载根植东北,以“品质”“配套”“环境”“服务”“文化”全五星极 致体验,专注打造东北人居高端生活典范——碧桂园•公园里,92-148平精装花园洋房派筹享1万抵3万,6层封顶,户型方正,并有大面积观景阳台赠送,让浑南人骄傲的优雅生活即将全面开启!

碧桂园·公园里,树立起浑南新城一面“品质”大旗。紧邻白塔公园、上亿广场、丰泽购物中心等配套;高铁、地铁、轻轨、公交无往不至;设计、建筑、物业一体化,高品质产品、优质园林环境、完善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全方位提升生活品质。碧桂园·公园里,用自身特有的魅力,向浑南新城市民展现着品质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