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的城买房送首付是真事儿 28日开启首轮抽奖

2016-05-26 10:53: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的城买房送首付,买哪家都行”活动自推出以来受到广泛关注,从全城户外广告的霸屏事件到沈城空降阿凡达事件,无一不吸足眼球,只为告诉沈阳人“你买房的首付钱,我出了!”

然而,饱受各种社会、网络信息轰炸的地球人的心理设防越来越高,社会上一些不良商家的虚假宣传与营销,一些人或多或少都有过上当受骗的经历。因此,部分客户对美的城“买房送首付”的事儿仍持怀疑态度。

好吧,再郑重其事的说一遍:美的城买房送首付,买哪家都行,是真事儿!

美的地产作为诚信企业,为证明本次活动真实有效,为中奖客户支付相应金额首付款,客户买哪家都行,特在2016年5月28日率先抽取一轮大奖,为证明此事的真实性,美的城欢迎各位前来现场围观。

本次奖项设置:

1) 一等奖:首付10万元,3名;

2)二等奖:首付5万元,10名;

3)三等奖:首付2万元,30名;

4)四等奖:首付5000元,100名;

合计奖项143个;

参与人群:

1)2016年5月1日至抽奖日认购美的城住宅客户,含在售房源及新上市产品;

2)2016年5月1日至抽奖日认筹美的城新品的客户。

本次活动说明:

抽奖时间:2016年5月28日上午9:30分签到,预计10:00开始抽奖;

抽奖地点:沈阳美的城营销中心

抽奖形式:本次活动共设置400个彩球,有奖彩球143个,空奖彩球共257个;

客户按照签到顺序依次上台抽奖;

注:本次抽奖剩余奖项将在第二轮抽奖活动中抽出,第二轮抽奖活动时间初定6月下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